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soramafu】 爱や厭

这是中二时期文风写出来的
因为写都写了先发出来  剧情我好像忘光了
因为中二写的所以格式超乱各种插叙
如您所见从标题可看出是在deco投爱や厭时写的 思想有很大的问题.jpg

▪ooc注意 请勿代三
▪设定是病人(重病!但不是绝症!)mafu和普通人soraru 至于两人是什么关系emmm待定
▪各种bug请无视(土下座)
▪不一定会填
▪极度可能因中二而观感体验极差请注意

——

最讨厌清晨了。
一样的风景为什么要重复?
既然知道会终结,为什么还要迎来?

明明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有你。

——

封闭的空间,停止了呼吸。
好难受。清晨的空气扼着喉咙。

终于要结束了吗……
挤出一丝笑容,惨白的手颤抖着拉住通气管,用最后一丝力气将它拔下。

早就应该迎来结局,只是观众的意犹未尽暂时留下了小丑的身影。

这样就好,在世界的角落,不为人知的,安静的,离开——这样天使就能宽恕我了吧?

真美啊,白色的羽毛,能够宽恕所有的天使…………我能去到天堂吗?我也能……成为天使吗………?

啊啊……天使带着光芒来了呢,他带着笑容来接我了呢……

——我还是第一次,这么喜欢光呢


▪【まふまふ!喂!振作点啊!】▪

谁啊,是谁在叫我。什么都看不见。果然,像我这样的人,只能去地狱吗。

嘛算了。团起身子做一只流浪的可怜动物吧。本来就应该这样一无所有的我,凭什么得到这种爱。

▪【不要……别走……】▪

【又是一个人吗?】

【我一直是一个人啊】笑容反射着月光

【……真是可怜】

抱紧双膝,埋起自己的脸

【まふまふ不可怜哦,可怜的是和まふ待在一起的人呢……所以……离开まふ,越远、越远越好哦!】

                                                                 』

咬紧下唇,默默留下泪。

是啊,就这样放任我吧。毕竟我,从来没有做过什么乖巧的事情吧。

——好想死…………

———————————————————————

睁开眼的时候

已经是晚上了吗,醒的真是时候啊。躺在白色床单上,用唯一可以移动的双眼扫向床边睡着的人。

为什么,还要带我回来呢。

慢半拍才反应过来手上的温度,只是条件反射的抽动了一下。まふ对那双紧握自己的温暖的手毫不动容。默默挣脱开,只可惜无力的扭动却把他吵醒。

【……】无声下对方只是将手握得更紧。

猩红的眼眸映着深邃的蓝瞳,闪动着。

咬紧的牙关松下,まふ自暴自弃似的躺倒回枕头。白色床单,白色枕褥——这里才是他的归宿。

呆滞的望着天花板,脱口而出……【我想出去】转头紧盯那双瞪大的眼眸,挤出标志性的笑容【只是转换一下心情】

我对安慰人这种事,很苦手啊。

———————————————————————

初春的天很冷,まふ披着一件厚实的外套,围上围巾,打扮成平时的样子。

他坐在长椅上,抬头呆呆地看着树上密密麻麻的花苞。【花开的时候很美吧,好久没见到了】まふ没有期待对方的回话,只是专注在那被冷风吹得发抖的花苞。

从医院跑出来,只是为了见一次花,看一次天,逃离一天双氧水去尽情呼吸氧气。まふ此刻感觉身心状态都不错,冰凉的空气让他重新拥有了触觉。

再回去的时候,那个主任一定又会骂到天荒地老,护士会偷笑,病友会摇头。明明是一些加速死亡的毒药,まふ只能被扼着喉咙咽下。

【呐 如果你要继续这么傻陪着我的话】

【我有十个心愿……】

———————————————————————

天下起了雨,两人躲进了一边的屋檐下,无言。来避雨的人越来越多,两人间的距离也越来越大。位于两个极点,まふ突然就想起了最亲密的陌生人这个词。是啊,两个人,根本都不了解对方,まふ猜不透对方在想什么,他也肯定着对方没有猜透自己。

仰起头看看这灰蒙蒙的天,没有光的世界,是他喜欢的。雨中,水花四溅,叩击着发出响声刺激着耳膜。まふ缓缓走进雨中,垂着的眼看见了自己雨中的模样。呵,真是难看,脸和唇都是苍白的,在只有灰色的世界里显得格外刺眼。

一脚踩碎这张脸,溅起的水化作坚硬的碎片顿时感觉身处恶作剧的哈哈镜世界,到处都是那张脸,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哪个是真正的你啊〕他们笑着说。

脑袋炸裂般的痛,まふ捂住头蹲了下来。
不是因为痛苦,只是想去逃避罢了。

——我也不明白啊,哪个才是“我”啊。

讨厌着光,想要身处黑暗的地方。而在那里,溺在那般的平等和轻松里,我又会回忆起本性,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爱上了在黑暗中的生存,微小却心安的生命。

所以,这些话只要无视就好了。过去以后,一切都会正常运转。まふ继续这么苦手的安慰着自己。

一颤,まふ感受到了头顶微微带来的压力,传到心头时却沉重的不行。果然不行啊,这个人就像神明一样突然降临在他身边,一次次带给他光,把他逼入黑暗,又不停的从他身边赶走黑暗。

まふ庆幸着这场雨 带走了他的眼泪。

【喂 起来了】

【你不是还有十个心愿嘛】



tbc.(←非常不想打这三个字母.jpg

———————————————————————

啊太中二了(捂脸)
我是个有原则的人 如果!!!如果!!!我填了的话!!如果!!!如果!!!我要写刀子的话!!至少不会把人写死!!不会死!!!(不一定)
呐我本来是想写兄弟向的谁知道我会拐到哪去x
▪说了这么多好像我会填似的 应该不会(重点)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