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银博七夕企划16h/24h——薛定谔的更衣室

大家好这里是最丢人的小鱼干:D

上一棒 @椿落时   下一棒 @kl羚麒


※食用注意:

→文风转换毫无过渡,是欢乐向(吧)

→人物ooc,我流(哔——)厨博士(不能告诉你们不然就剧透了),平常强装高冷,失智时没人比他更沙雕

→可能bia唧不出什么七夕的感觉大家看个乐呵好了

→还有什么bug问题不要问,问就是我没有银灰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标点符号混乱(?)


———————————————————————


“乌咪哒————”古米背着一大袋蜜汁设备冲出车门奔向耀眼的阳光。

龙门市区著名沙滩景区,有着蔚蓝清凉且够咸的海水,金色柔软且够广的沙滩,每天吸引着大批游客。这个夏天,这里自然是聚满了………………




不停解说的阿米娅在下车后轻轻敲出一个问号

聚满了……人?


眼前只有蔚蓝清凉且够咸的海水,金色柔软且够广的沙滩,和一只古米。

“啊,因为今天是罗德岛特别活动休假,所以买了这里一天,完美的人生是不能停止派对的!No party,no life!”下了车的能天使(助理)解释道。




阿米娅迅速打出一个问号

博士什么时候有这么多龙门币了?

……那是不是能轮到自己精二了?


干员们都去换衣服了,只有博士站在一把遮阳伞下45度抬头仰望着刺眼的阳光。银灰走上前来,已经脱下了外套。

“博士,不去换衣服吗”

“不用,这样即可。”

“……不热吗?”银灰想起上次博士和他一起回喀兰雪山的时候也是这一套,不,博士好像只有这一套衣服。

“不会热哦,这件衣服材质是凯尔希医生精心挑选全年四季三百六十五天随时智能调节体表温度,透气轻便宽松舒爽,是出门在外居家旅行的必备之选。”换好泳装的能天使又解释道。

博士低下了他高贵的头。




银灰看着博士走进更衣室,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银灰走进更衣室,正准备脱衬衫,发现身边是几乎脱光的博士

博士的皮肤因为鲜少接触阳光而白皙无暇,工作使他的身体显得精瘦紧实,乌黑的头发与之对比却好像十分柔软。博士微低着头,偏长的刘海微微遮住了有黑眼圈的双眼。


不知道博士是四角裤派还是三角裤派,银灰朝下瞄了一眼。


…………


沙滩上,一片欢声笑语。阿米娅正守在男更衣室门口等着与博士商量精二的事情,可博士迟迟不出来,阿米娅甚至脑补了一出博士更衣被霸道总裁偷走衣服,恼羞成怒的博士一边红着脸谴责一边拼命护住自己身体然后被强制[哔——]的剧情。

啊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阿米娅抓狂着关掉了与在家肝进度的深海色的聊天记录。


古米和伊芙利特已经架好了BBQ的台子,古米打开了背着的大袋子。随着拉链拉开,一阵金光闪烁——

穿着泳装平角裤手拿平底锅的角峰闪亮登场


好像哪里不太对,远处的阿米娅为博士感到惋惜。


角峰凭空变出了烧烤架,然后和古米伊芙利特三人开启了烧烤之舞。

没错,烧烤是神圣的,要向自然献上感谢,用舞蹈和歌声——

众人看着这三人绕着烧烤架跳起了类似某种宗教的舞步。


反射弧超长的艾雅法拉在终于听明白了大家在烧烤后也参与了这三人的舞蹈。


烧烤正炉火纯青地进行着,能天使在第一百次阻止德克萨斯试图烤pocky后想起了博士——因为她想起自己好像没有阻止过某人烤源石。

不放心的她叫来了拉普兰德看着德克萨斯,然后毅然决然地无视了德克萨斯震惊的眼神走向更衣室,作为博士最信任的助理,就要尽到责任,烤苹果派什么的回头再说!

能天使看到了守在门口试图向内张望的阿米娅,看到她近乎绝望的眼神和快要挤没的防晒霜。博士是男性真是不方便呢。


“?银灰先生也在里面吧”能天使突然想到


更衣室内——

“银灰,你干什么!放开我!”博士喘着粗气挣扎着。

“博士,别激动,放松点……额……别乱动”

“你……松开啊!……出去,快……要、要不行了……!”

“博士,这样不行,……会出事的”

博士扭动着身体,双手被银灰牵制住,再用力挣扎也没有用,白皙的皮肤因为摩擦而泛起了粉红,银灰的膝盖挤进了博士的双腿,两人前胸紧贴后背。在狭小的更衣室里不断升温,两人身上都淌下了汗水。


“…………少爷?”被托付重任进入更衣室的讯使小心翼翼地打出问号。


在走进之前,讯使做了很多心理准备,至于为什么,是因为崖心一边露出奇怪的笑一边讲一些什么强人锁男,男上加男之类奇怪的东西,把他一个活生生的纯情大男孩弄得两眼转圈。

但当他克服了大家微妙的眼神和时不时冒出的诡异姨母笑声踏出这一步进入后,却看到了……

讯使和对面两人一时间都没说什么,空气就这么砸!瓦鲁多!了七秒后,讯使头也不回扭头就跑了出去。


室内的两人身体僵硬了又一个七秒,博士先缓过神,然后猛的躲开银灰的束缚像个要被土贼强暴了的黄花大闺女一样掩着自己的身体楚楚可怜演技堪称奥斯卡小金人。


“银灰,你……你要干什么。原来你与罗德岛结盟就是为了……我的肉体……!”博士用他纤细白嫩修长的手指娇滴滴地擦了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水。

“…………博、”

“你不要过来啊!变态离我远点啊啊啊啊啊”博士一下跳了起来。


…………到底谁是变态您心里没点数吗博士。银灰这么想着,他被博士今天这么一系列的操作搞得很生气,莫名异常火大。于是他想也不想地走上前去,抓住了博士掩着自己的手往对方嘴里塞了一颗源石。


讯使跑出来后立刻被众人团团围住,阿米娅挤在人群最前面,问的最急——博士怎么了,还有多久出来?

讯使本来就被更衣室里的情形吓得不轻,又像个被搞出绯闻的大明星被记者疯狂往死里追问,一下子急得说不出话,结结巴巴地说今天天气真好。


等讯使恢复过来已经过了五分钟,大家坐在高高的沙堆上啃着烧烤/pocky/苹果派/棒棒糖听讯使讲那古老的故事。

讯使深吸一口气,缓缓说出口——博士和银灰,在吵架。




众人整齐打出问号


哦,阿米娅和崖心头上还分别多了两个。


“真的,他们真的在吵架,可能……还打架了。总之我看见少爷从后面架着博士的手,好像在阻止他做什么”

“那衣服呢!他们穿衣服了吗!”一个崖心不死心。

“?好好的穿着呀?”

“身体有没有可疑的痕迹和奇怪的接触!”一个阿米娅(兼深海色之心)不死心。

“?没有,看起来还没有打起来的样子”


行,两个人头上的问候碎裂了。


更衣室内的博士现在真正开始“挣扎了”。

银灰不耐烦的扯下了博士身上仅存的那条平角裤,也是事件的起因——那条印着能天使的平角裤。


博士是个能厨,准确的说是痴汉。平常高冷少语的博士将自己隐藏的很好,即使是能天使一来便被扯下助理位置的阿米娅也没有察觉到这件事。

博士为了今天的烤源石攒了一周的源石没磕,导致今天突然失智想穿着这条宝贝平角裤直接冲出来。

银灰是怕博士一出来被一波过载模式物理超度才秉承着正义之心阻止他冲出去。


但现在不是了,他喀兰之主本就不是善良之人,该是回报的时间了。

博士看着眼前的人眼里闪起暗红的光,感到了一丝不安。


危!


“博士,之前和我回喀兰雪山时……你还欠我一个约定,记得吗”银灰亲吻着博士柔软的发丝,在他耳边温柔地说。

“……嗯、嗯……”感到危险的博士乖的不行,声音微微发颤,只敢轻轻地推着银灰却不敢反抗。

银灰很满意他的反应,手开始肆无忌惮地在他身上游走,引来对方一阵阵的震颤和低声的抗议。

“那么,现在来赴约吧。”


两年前,银灰来到罗德岛两年,那年的夏天博士来到喀兰贸易与银灰谈论贸易协定,然后这个外表看似大人但智商酷似小孩的博士就被喀兰之主以了解盟友身处环境的理由拐来了喀兰雪山。博士的衣服虽能自动调节体表温度,但那一次,爬上喀兰雪山顶峰的那一次,他没有开启这个功能,他宁愿守着刺骨的冷风,看着眼前的喀兰之主为自己挡住风雪的样子,感觉……自己真正地活着。


只有他们两人,他们约定,两年后,若是还能活着,接受对方,守着对方,就在一起改变未来。


活着和守着对方是没问题,但银灰是打心眼里不接受博士的能天使痴汉行为。


男朋友约定了和我在一起心里却想着别的女人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过算了,等博士发现自己得不到后还是会放弃的。银灰心情愉悦,尾巴绕着博士的腰讨好般骚动着。


听完故事的干员们决定去劝架,他们悄悄凑到更衣室门口仔细听着里面的声响。


嘶——这打得着实有点狠啊。众干员为博士惋惜。

“!?”崖心听出了其中端倪,这抑扬顿挫的声调,这颤抖不稳的语气,这令人瞎想的语句,这、这不就是在——


讯使奇怪的看着崖心双眼逐渐充满亮光,然后转过身来拍着自己的肩说小伙子可以啊还知道用打架来迷乱大家的双眼了,没想到是我方友军啊!




讯使惊恐地打出一个问号


而一旁的阿米娅眼中失去了光

“我算是明白了,下一个精二怕是银灰了吧”


Fin.

———————————————————————


大家七夕快乐鸭!

我写了个啥。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