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关于你的记忆(三)

八百年没有更文(然而这篇也不是我写的)
▪是联文的太太 @茄子 的部分
▪そらるさん和まふまふさん(突然敬语)小时候的故事
▪欧欧西请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

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そらる看着眼前的景象,有些难以置信。

“妈,这是干什么……”少年的声音有些颤抖。

“干什么?搬家啊。”眼前的女士用着无所谓的神情,用轻飘飘的语气说道,“你爸有个紧急工作,我们得搬到东京去。”

说着,她便要求そらる坐到那辆早已准备好的车上去。

“等等,我走了他怎么办啊!”少年白皙俊美的脸上露出了慌乱的表情,有些激动地摇了摇身边早已呆滞的白发少年。

“你留在这种小地方是没有前途的!不要再抵抗了!还是说,你要逼我……?”

まふ哽咽着喉咙想要解释,嘴里的第一个音节还没吐出,便被女士强势的眼神逼了回去。绝望中,他明白了,自己怎么解释都没有用了,他只希望最重要的伙伴能说些什么。

他无助地看向そらる,对方却低着头,缩着衣角,像是在逃避着什么。

「对不起,对不起!但是……拜托了……!说点什么啊!不要就这样离开我啊!」

内心如此想着,眼泪已顺着脸颊滚落下来。

“……我知道了,我跟你走。”

少年放下了紧抓衣角的手,任由母亲拉着自己,想是要逃开白发少年似的坐上了车。

“そらる!!”白发少年声嘶力竭地叫了他的名字,渴望换回对方的回眸,却被重重的关车门声挡在外面。

“喂!!!!そらるさん!!!”

雨,渐渐地下大了。顺着脸庞,混合着泪水落下。

“そらる!!!!”

「再看我一眼啊,哪怕……再转一下头!」

身体不受控制的跑了起来,沿着轮胎的痕迹,朝着不断加速的车子,朝着车子内的身影。

「想见他,想见他。想见他!」

想再一次跟你打游戏,想再一次看他的脸,他的眼睛,他的笑颜!

「求求你!求求你!不要就这样抛弃我!!”」

嗓子冒着烟似的,早已叫不出他的名字,步伐已沉重得买不开,却还是本能地跑着。

「好不容易……!能够交到这样的朋友!」

耳边什么都听不见了,只剩下哗哗的雨声和无助的踩水声。

雨车子之间的距离不断地被拉开,车中的少年没有回头,只留下绝望的白发少年跪在雨中,衣服和头发被打湿,眼睛却依旧盯着那渐行渐远的小黑点。

眼泪早已流不出来,任凭雨水在身上肆虐。

「啊……果然还是我太没用了……」

如果我再强一点,如果我再独立一点,如果我也能和他一起工作。

「那么他们就不会离开我了吧……」
「最后,又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呢……」



tbc.

——————————————————————————
这篇联文世界线好乱啊(
感觉对不起そらるさん的妈妈(土下座)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