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soramafu】愛や厭 (二)


我又来中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雨季过去了

まふ坐在病床上,数着落下的树叶。
[在我死去后,会把这副身体,归还给天空吧]
まふ等待着,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

但在这之前……

对着打开的房门,まふ露出了笑容。

【欢迎回来,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对这里的院长很不满,交涉了近一个小时只为了把まふ带出来半小时。医院只是找了个借口把病人软禁起来而已,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

そらる咋了下舌,看向まふ。他正在乖乖的披上外套,棕色的外套映得他更加苍白。そらる心里咯噔了一下,神色暗了下来。

〔走吧。〕

———————————————————————

公园的秋千上积满了落叶,已经很久没人坐了。まふ也不顾,直接坐了上去,顺便发出一声【好软——】

そらる不说话,用手拍去旁边一个秋千上的落叶,坐了上去。

【诶そらるさん好过分,果然拥有更多机会坐秋千的人就是不懂享受——】

〔就这样坐的话,它们会疼。〕

……

【そらるさん……还是这么温柔啊……】
『温柔的过分』

【呐そらるさん,你是怎么说服院长的啊】まふ用脚撑着身体前后摆动秋千。
〔我跟他说,保证你的安全〕
【这样啊……】
まふ站起身。
【那来保护我吧】
まふ跑走了。
……

そらる不说话,他慢慢悠悠站起身,拉了一下韧带。
〔当然〕

———————————————————————

“院长,病人まふまふ还没回来,到输液的时间了……”
“啧……去找回来!秘书,去打そらる电话!这家伙……”

【そらるさん……该回去了吧】まふ躺在秋叶铺满的路上,软软地感觉传至全身。そらる以地咚的姿势将手撑在他耳边。
〔……还早。〕对方并不想这么放过他。
【……可是、】
〔这是你的心愿吧。〕
【……】
耳边是秋叶被揉碎的声音。
【そらるさん……它们会疼的。】

そらる别过视线,慢慢松开了手中的枯叶
〔明明比起这些奄奄一息的生命,你的才……〕

『好疼……好疼……走开……………』

そらる猛地回过神来似的,瞳孔放大。深蓝的眼眸里清晰地照映着白发少年的表情——「他在笑吗?不对……他在哭。」

对方的眼泪仿佛在そらる蓝色的瞳孔中真真切切的划过,掀起名为まふまふ的白色波纹。

“叮铃铃——”そらる站起身接通手机。
“そらるさん,说到做到,该回来了。”
〔……知道了〕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脸色有些苍白,对于天天住病房的他来说今天的运动量够大了
〔回去吧〕
【恩……ねぇそらるさん,明天会是什么天啊】
〔你希望是什么天〕
【…………】

『大概是……阴天吧』

〔喂まふ……你在一个人偷笑什么啊〕
【噗……没什么】
そらる疑惑地看着白发少年跑走,他踩过积成毯子的秋叶,看上去软绵绵的,不管是那些树叶,还是那个人,还是,他的笑容。比起以前苍白冰冷的表情来说,现在已经足够好了。

『比起灾难般的暴风雨天来说,阴天已经足够好了』

———————————————————————
そらる已经回去了,まふ独自在病房里,为了能用右手写日记,他的左手背上几乎布满了针孔。

xx年xx月xx日 晴天

        今天そらるさん带我去荡秋千了……嘛虽然并没怎么荡,可是很开心,第一个愿望实现了,可以说生命只剩下十分之九了ww啊这样感觉也太凄惨了www应该说享受了十分之一的生命ww吗
        啊啊,以后这日记被谁发现了会不会笑话我啊,“哇这写的都是什么啊太黑暗了”这样的话ww,可以的话看到这里请不要笑啦(´Д⊂ヽ
        被そらるさん问了希望明天是什么天气(虽说话题是我先挑起来的www)我为什么说是阴天来着。总感觉天气稍微好了一些呐。
        翻了翻之前的日记ww心情天气好像都是暴风雨ww太糟糕了,阴天果然最好了!又没有晴天那么耀眼,真是好啊。
        明天去实现哪个愿望呢……一个人睡觉有点寂寞呢ww奇怪我怎么说了这种像女孩子一样的话,明明以前没有这么敏感的…………那明天就去买个玩偶抱着吧ww买可爱的卡比!(期待脸)
       

        【今天就这样吧】まふ习惯性合上本子放进抽屉锁了起来一气呵成,做完动作之后愣了一下,苦笑

【也不会有人发现呢】

||||||||||||||||||

“哇这是什么形式的神奇文章还有日记”
日记语气我我真的不会弄对不起我真的1551(
其实支撑我更这篇的内容完全是因为 @茄子 的催稿 ,你的梦中情so 请

评论(7)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