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关于你的记忆4

吹一波

茄子:



·ooc严重
·勿带真人
·小学生文笔
————————————————————



“咚咚咚——”

“mafu,我进来啦——”
端着饭团和茶,面带忧容的天月敲开了mafu的门。

门内的白发少年带着耳机,趴在电脑桌前,有些痴狂地调整着屏幕上的demo。

“mafu……多少吃一点吧……这样下去身体……”
“你好吵啊!!”
白发少年扭过头,憔悴的面容上露出不耐烦的神情。漂亮的红色眼睛微微肿起,却掩藏不了眼底的寂寞。

黑发少年愣了一下,默默地把手中的托盘放在桌上,转过身:
“你冷静一会,我不想跟你吵。你也是,稍微让担心你的人安心一点啊。那个人也是迫于无奈才那样做的,并不是mafu的错,不要再一个人背负着所有了。”

黑发少年轻轻拍了拍mafu的肩膀,朝门走去。

“天月君,没事吧?”门外的太郎听见了响动,有些担心地探出头。
“没事没事,太郎君不要担心哟!”往常的笑容又在天月脸上绽放开来,“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吧,”
默默地带上门,“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失去所有了。”
脸上浮现出认真的表情,天月轻轻皱了皱眉。


门内的少年停住了手,背影仿佛若有所思。
------------



“喂喂你们看,那个阴暗的人居然来学校了啊!”
“真的假的,他来干嘛的,不会是来吓人的吧wwww”
“喂你小声点,好像被他朋友听到了。”
“哇 看过来了!好可怕wwwwww”

久违地,mafu走在学校的走廊上,身后弥漫着窃窃私语。

拨开黑发少年搭在肩膀上的手,少年又向下低了低头:“我早就说不要来了吧,你看他们都在说……”
“没事没事!mafu总要踏出这一步吧,而且有我在,他们不敢怎么样的。”
“是啊mafu君,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目光喔。说起来,今天大家一起吃午饭吧!”太郎温柔地笑着。
“对啊你,好歹是个dk嘛!好好享受你的青春啊!等到变成老头子就来不及了喔!”
黑发少年笑着锤了一下mafu的胸口。

“好疼啊……你倒是轻点啊……”白发少年的背因重击微微弓了起来,胸口被锤的地方火辣辣的,好像有什么隔着衣服传到了心里。

【幸好,还有他们啊……】

嘴角微微翘起,笑容脸上逐渐蔓延开来——
-------------




“喂mafu,上次你说的那首demo给我们听听嘛——”
趴在椅背上的黑发少年摇着椅子,啃着嘴里的饭团。
“唉 那个我还没弄好……”
“没关系啦 快给我们听一下嘛——”

看着眼前两人闪闪发亮的眼睛,mafu无奈地叹了口气,掏出了手机。

“喔——这不是很好听嘛!w”
“唉 没有…那个……”
蹭的一下,白发少年白皙的脸上爬满了红晕,伸手试图拿回手机。
“唉嘿 让我听完嘛w” 说着,黑发少年敏捷地站了起来,隔着桌子和mafu玩起了二人转。
“你们两个,小心点啊…!”被夹在中间的太郎温柔地笑着。

“唉——你们玩得好像很开心呀,能让我们加入嘛?”
抬起头,映在眼前的是两个少年,一个染着紫发,露着开朗的笑,另一个好像有些内向,站在紫发少年的身后。

“啊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sou,这位是eve。别紧张,我们只是想跟你们一起玩而已。”

仿佛被少年真诚的笑打动了,mafu微微动了动嘴唇:“好……”
“欢迎欢迎!话说你们对音乐有兴趣吗?快来听听这家伙的新曲,他超厉害的喔!”
黑发少年不等对方反应,便把耳机塞进eve的耳中。
“干什……!”eve吓了一跳,摆出防备的姿势僵在原地。

“没事吧?吓到你了不好意思喔?”太郎面露焦急。

沉默。


“eve?没事吧?”紫发少年在eve面前挥了挥手。

“好 好好听……!”内向少年逐渐握紧了拳头,眼中发出光芒。

“很好听 很好听喔!”迅雷不及掩耳之时,eve窜到了mafu面前,激动地握住了他的手。
“唉…唉???谢 谢谢你??”mafu一脸蒙蔽,耳根都红了。

“喔——这不是很好嘛w交到新朋友了啊mafu wwwww”
天月用手肘顶了顶mafu,在一旁起哄。
“你闭嘴啦……”
因羞耻深深地低下了头,脸上的笑容却无论如何也控制不住。

心中的感情仿佛要漫溢出来。


没有那个人也没事的,一定。



【soraru桑,我交到新朋友了喔,在学校很开心喔。】




【所以,没关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请放心喔。】






-------------
free talk:
嘿大家好!我是茄子!100年过去了我更文了【划掉
把欠的债还了!大家敬请期待妮波西的后续!耶!!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