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soramafu】愛や厭(三)

•又名そらる打劫吊娃娃机店
•店长:咖喱娘。你们是魔鬼吗。
•看那个白发少年开心的像他怀里那个200斤的卡比
•まふてる:这离家出走的感觉竟该死的甜美
•对不起我沙雕完了x
•这次开头是そらる视jio
•为什么感觉文风变了 不知道 这篇欢乐一点 吧

||||||||||||||||||

清淡的一天从纯白的阳光开始,そらる从床上坐起身,阳光被白色的窗帘挡在外面,随着风吹动窗帘才漏进来一些,又转瞬即逝。

哈——这里也挺像病房的啊。そらる揉了揉自己睡乱的毛,然后毛更乱了。他任由身体掉落又倒进枕头里。

……

不想起床————————————————一只名为そらる的黑猫长大嘴拖长音叫着。

然后他又睡着了。
乌黑柔软的发凌散着,有些紧贴着纯白的枕头,有些则翘起,落在他白皙的脸上。
因为倒下去的原因,头两侧的枕头凸了出来,仿佛把他拥在怀里。

他的嘴微张着,表情非常安逸,像一个婴儿安心地躲在母亲的怀里安睡。

他在梦里看到了纯白的世界,只有自己是一抹蓝色,格格不入的站在中央——每天都是一样的梦。但今天有了些不同,虽然看不见,但他觉得自己的身后站着一个人。

是谁呢?

他想转身,但这副身体不受控制,他只能一点一点扭转身体。随着视角的偏移,世界越发模糊起来。

〔还差一点……〕

他不顾糊在眼前的白雾奋力一转————

〔……〕
そらる移开家猫毫不留情坐在自己脸上的屁股,看着它舔爪子又无奈的摸了摸头把它放下床。

猫咪蹲坐在床边盯着そらる的一举一动,一双金色的眼睛疯狂暗示着そらる的投喂。

〔……好好好,我这就起来给你弄吃的。〕

〔今天,好像是去吊娃娃机店……来着?〕
〔多带些零钱好了。〕
———————————————————————

【哇!!!!】まふ眨着一双星星眼在店里跑来跑去。

店里摆满了夹娃娃机,整整齐齐地排列,留下的过道像迷宫一样,走在中间,两旁是琳琅满目的玩偶,娃娃机上挂着彩灯,闪着五彩的光,透过透明的玻璃可以看见对面来往的一对对情侣。

まふ突然停了下来,他面前是一个装满粉色生物的娃娃机。

【是卡比!!!卡比哇!!!】此时的白发少年早已看不出久居医院的病态,他的脸颊上也泛起了粉色的红晕。そらる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一不小心出了神。

他扑上那台机器,挥舞着自己的爪爪操控机器里的爪爪,一点点移动都能掀起爪爪巨大的摇晃,まふ紧盯着爪等它消停下来,机器上的灯闪了起来——下爪限制时间快到了。

【!?】他一着急直接拍下了按钮。

爪子摇摇晃晃地下降了。
爪子戳到卡比脸了。
爪子收紧了。
爪子抓住卡比准备上升了。
爪子摇摇晃晃地向出物口移动了。
爪子又松了。
爪子在最后放过了这只卡比。
爪子回到了最初的起点等待硬币。
爪子装作无事发生。

白发少年闷声不吭又投了个币。
白发少年重复着以上动作。

そらる回过神来时,现场只剩下泪眼花花的白发少年一人与孤苦伶仃的硬币一枚。

〔……这么一大袋……没了?〕そらる比划着。
【……】まふ仿佛失去希望般一动不动的望着那最后一枚硬币。
【活着真是不容易啊,命运要阻隔我与卡比在一起吗】
【……命运已经把我和所有人阻隔开了啊】
【所以人都要离开我……】
白发少年蹲下来把脸埋在臂弯里,声音闷闷的。

空气仿佛都安静了,闪烁的彩灯开始黯然无色,所有的都开始消退,好像本来就不存在一样。连面前这个人也开始模糊。

〔…………笨蛋、那我算什么啊?〕
【……诶?】
そらる也蹲了下来,与まふ抬起头时眼神对视。
〔我还在。〕
〔我会一直都在。〕

〖我是与你相连的罪恶灵魂,只有你的笑容才能救赎我〗

———————————————————————

〔起来吧,一直蹲着腿不酸?〕
【そらるさん……卡比……】まふ站起来时感到头晕,下意识抓住了对方的衣服。
〔你要哪只?〕
【诶?そらるさん很有自信的样子嘛……那……就这只。】
〔交给我〕

まふ目瞪口呆地望着眼前发生的一幕,そらる白皙的手推动着方向杆,骨节分明的手看似温柔实则有力,爪爪同样剧烈的动了起来,そらる看穿了爪爪摇动的角度找到一个时机,右手完全覆盖住按钮,一压,爪爪很听话的夹住了卡比。行云流水一念之间,那只被指定的卡比就乖乖的扑到了まふ怀里。

まふ的表情从呆愣到吃惊到惊喜。那抹红晕又回到了他脸上。灯光照耀下的そらる微笑着看着他,那双蓝色的眼瞳在白皙皮肤的映衬下是那么深邃,那么迷人。

『他的眼里有我。』まふ看到了,他感受到了。默默抱紧了怀里温暖的卡比,他也笑着回道:

【ありがとう!】

———————————————————————

那之后,在そらる惊悚的注视下,まふ又掏出了一包零钱,郑重地交给了そらる。

回家了,两人是拎着两个大袋子回去的。

在他们身后,店主默默抹泪,撤走了那台空空如也的夹娃娃机。

———————————————————————

xx年xx月xx日:

        救命!!!!!卡比怎么这么可爱wwwwww有了它感觉世界都可以原谅了。如果能活到明年的话,要把今天记作卡比日!!每年买一只卡比!!
         啊啊——如果吊到就更好了,毕竟在这个世界没有钱就活不下去了呢。话说そらるさん好擅长吊娃娃!?今天的そらるさん好帅!诶男友力好高?wwww(为什么我要说这种话www)好厉害哦有空去请教一下!!不仅能吊到卡比说不定还能拥有女朋友哦!www
          啊对了!そらるさん今天说我笨蛋了!!记仇记仇!不过……真的会一直陪着我吗?

まふ合上笔记本躺上满是卡比的床,抱着用那最后一枚硬币换来的卡比想着。

||||||||||||||||||

〔当然〕(
觉得そらる和家猫蹲在一起一大一小两只黑猫的即视感很强。暗示 @茄子 对不起写不出你梦中情so的精髓,因为我没有小男朋友给我夹娃娃啊……!(single oneの号哭)
卡比是生命救赎啊。
我不会吊娃娃啊从来没吊到过所以我不会描写。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