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朔

你发现了一条渴望被勾搭的妮波西

初次见面?Unicorn+Ekko=Unikko!

  
      俩儿子的文(大概)
      ooc严重
      我就是写着玩的幼儿园文笔
———————————————————————————————————————————————————

         Ekko很难过。赶早起来准备预约的录音棚被抢了,又是不爽的一天。经历了11次这种事情的ekko这次不打算忍着。

        他声称自己是憧憬着音乐的一位有梦想的高中生,想观摩一下,于是摸着良心进了调音室。调音室没有人,隔着落地玻璃的那人唱着歌,没有注意到自己。好!就让我音乐才子ekko看看你的能力吧!仿佛扼住了对方命运的喉咙般,ekko抓紧了手上的连麦耳机。

         对方的歌声出乎意料的好听,即使还只是干音,也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调的。歌声很温柔,这是ekko的第一感,选曲奇妙的贴合着对方独特的柔情。包裹在里面的一丝一毫的悲伤一下一下刺着心脏,却又像是安慰,让人欲罢不能。对方很入神,一直没有看见自己,连着几天早起的ekko也慢慢放松了警惕,直接听着歌睡着了。

        玻璃那头的人一曲终了,准备回调音室调整时,看到一个陌生人缩在沙发椅上,身子蜷成一团,双手还握着带着耳朵上的耳机,就这么睡着了。那人以为只是某个通宵mix的staff桑,出于体谅就没有吵他,只是伸手准备拿耳机来听听刚刚一曲的效果。
结果刚一碰到脸,ekko猛抖了一下,将脸别过去,随着动作从眼角滑落一滴泪,手依旧没有松开。那人愣了愣,眼里的光变了变。

         Ekko是被录音棚的staff桑叫醒的,发现那人不见的ekko匆忙道了歉离开了。已经下午了,今天好像什么事都没干呢。【啊!都怪那个人!】ekko打心眼里诅咒他【什么时候再见到他我要让他拜倒在我的才能下!】想着犒劳一下自己的ekko进了常去的甜食店。

        因为ekko长的挺可爱,也没有男高中生的平均身高,所以没有人觉得异样。倒是在收银台前点了一个芝士小蛋糕的高个子男孩子比较引人注目。ekko看着他的背影想着现充真不要脸才发现那是今天限量小蛋糕的最后一个了马上改口现充快都去死吧。

         那人转过身就看到了ekko,ekko也看清了那个"现充"的真面目。

【哟!这么巧啊】

【……等等你你你怎么认得我!】

【又不是第一次见面,你以为我不知道骗stuff桑进来听我唱歌啊~staff桑太~可怜了!】

【谁听你唱歌了!我只是在侦查敌情】

【哦?初次见面就成敌人了?我怎么惹你了?抢你小鱼干了还是揪你尾巴了?】

【什么啊你这个态度,你这样迟早要和女朋友分手!】

【www侦查敌情都了解那么深了哦,那你知道我叫什么?】

【不知道】

【看来你工作还不完善啊,友情提醒,我叫unicorn】

【你你干嘛要自己告诉我啦!……uni什么?】
对方写在了纸上。

Ekko接过纸表示拼写太难了读音我记不住(英语超苦手)
对方想了想在纸上写上了unicorn+ekko=unikko

Ekko记住了读音

然后发现有什么不对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跟踪狂?!】

【我是为了调查那个偷听我唱歌还睡着的跟踪狂于是去向staff桑用正规渠道了解的ww】

【……都说了是侦查敌情!】ekko脸都气红了。

【好好好,那你加油哦】对方权当他在脸红。
……

【话说,你哪来的消息我有女朋友了】对方看着ekko盯着小蛋糕幽怨的眼神问。

【不然你这个限量小蛋糕买给谁的啊】

【……我不能自己吃吗】

【……】想反驳的ekko发现自己其实也是同类人,于是闭嘴不谈。

对方笑着把小蛋糕推到ekko面前
【算是我刚刚调戏你的歉礼?】

Ekko红了下脸,拿起勺子泄愤般大口吃了起来。

Unicorn,我记住你了。

———————————————————————————————————————————————————
就……不知道写的啥……
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5)